小明告訴我:

為了能增加自己的實力轉戰理想職場的工作

加強進修英語我的超破英文

成為我主要學習的目標之一

礙於工作是專案制,所以進修必須找尋有彈性的學習英文環境,

上課地點便利,能夠彈性排課、選課、且能夠依個人弱點加強上課 是主要選擇的方向

比較多家與爬文後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是我以上最佳的選擇!

唯一考量就是師資內容無法短時間來驗證,只能靠口碑推薦判斷..,還有親身經歷才能夠驗證

經過半年的學習,菁英的師資及上課內容真的很優,不論聽說讀寫各方面 都有很大進步

可配合自己的屬性 可以選擇適合的層度加強,循序漸進,讓學習英文可以很有規則與邏輯

而且這的師資,在英文領域都很有深度,可以彈性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教學環境學習

尤其在聽說方面,這對於平常生活說中文不說英文的我 ,有很大的突破跟進步 不再鴨子聽雷

英文真的要有好的老師教學 好的教材 學習起來才不會亂了陣腳 也比較省時間

當初選擇了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果然是個睿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alw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